close

年末了,愛吃居酒屋的我,當然不能錯過領完年終的這一刻........ :P

於是,準備轉移陣地開發大台南日式串燒的我跟著T來到台南鯨吞燒的赤崁分支店。

 

 

位於赤崁樓旁邊的鯨吞燒,從火車站走路大概15分鐘左右。

準備小小喝一兩杯的我們,當然還是決定走路去。
沿著成功路來到赤崁東街左轉,沒多久,就看見在左手邊的日式小店。

原本想要去的是本店,但星期五晚上,本店不能預約(可以預約一到四)。

雖說預約訂位的人不多,但七點半不到,樓下吧檯區跟樓上座位區已經全滿。

 

 

先來一杯Half &Half (生啤+黑啤) 以及山柚子酒一杯。這裡用的柚子酒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第一道上的是地雞梅子茶漬,梅子感覺沒有特別道地,但整個入口算是有加到分。

若是可以加一點點的芥末,味道會更足的感覺。(茶湯下去才發現忘記拍美美啊......XD)

這裡上菜的順序倒是有點怪怪的,感覺應該是,什麼菜先做好了就先出。

慢做好的菜就慢出,若是可以考慮一下口味順序,會更好。

 

 

店面不大,一樓大概容納15人左右的吧檯,設計倒是蠻可愛的。

吧檯前面是木框窗戶,料理好的串燒,師傅會直接打開窗戶送上來。

其他的菜就是由服務生送了。

整間店因為是地雞料理,不用說,當然料理以雞肉為主。

但牛舌還蠻值得推薦的(話說牛肉燉煮沒了,不然好想吃吃看>///////<)

 

 

當然還有不少蔬菜類的串燒,肉類串燒的部分就牛舌跟豬五花不是雞肉。

豬五花的大小其實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,太大塊又沒有切斷。

不過口味上其實是不錯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整體來說,串燒的部分都不錯,味道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。

明太子跟炸明太子雞軟骨更是好下酒的下酒菜。

但要吃明太子或雞胸一夜干的話,得一開始就要點,不然後面要加點可能真的要等非常久。

店員其實也會告知客人真的要等很久很久,要考慮清楚。

倒是地雞酒盜煮這道菜,讓我覺得普通了一點,沒什麼特色。

 

 

話說,另外點了一道味增漬起司,跟甜點的黑糖蜜豆腐。起司蠻促咪的,感覺是帶有一點點味增味的濃郁牛奶。吃黑糖蜜豆腐的時候,T一直問我好不好吃,我只好一直說「豆~豆~豆~」一個很濃郁棉密的豆味濃濃的豆腐,淋上黑糖密醬跟一些花生粉。黑糖有點太甜,但是「豆~豆~豆~豆~」:))))))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店名:鯨吞燒地雞料理專門店-赤崁分支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16巷5號

電話:06-2209911 (可預約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女子 O.W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